Mr.Chan's Vincent

Living in the world,just like standing in battle grand,that's all.What a simple style.

第一步的梦想如愿了

三年前的冬天,我曾经在广州IFC脚底下说了一句,“如果我毕业能够进这栋楼工作,那我死而无憾了哈哈…”可惜,毕业后我没选择直接工作,深造去了。

一年前,我在深圳海岸城SCC脚底下说了一句“毕业了,如果能在这里上班,做清洁我也愿意啊…”

毕业了,我找了一个多月的工作,在我最心灰的时候,我居然接到了SCC写字楼里的一家公司的邀请。经过一周内的两轮面试后,复试里直接告诉我周一上班。

想想那时候的自己,想想初试Deco在我离开公司前的那句“期待您的加入”…现在失眠了…

明天,给我人生中新的起点的公司就在SCC。谢谢你!


评论

© Mr.Chan's Vincent | Powered by LOFTER